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訂閱電子通訊

大學青年會香港浸會大學服務介紹頁面橫幅
    BU_LOGO  
宗旨:

大學青年會(香港浸會大學)於 2003 年成立,為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轄下的組織。本會宗旨為配合香港浸會大學「篤信力行」的校訓和履行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 的使命,推動培育學生在靈、智及體各方面的均衡發展,使學生成為具備領導素質、熱心服務社會的青年領袖。

 

第二十屆學生幹事會「Arcturius」:
              

本屆學生幹事會名為Arcturius,由「Sirius 天狼星」及「Arcturus 大角星」所組成,而尾端部分的 “us” 亦代表著「我們」,即是由一個個獨立個體組成為一個群體,意味著當我們集結一起,便能發光、發亮、發熱。“As long as you find the right place, you can shine”,我們會在任期內透過舉辦多元化的活動,照亮會友,尋找自己的旅途,發掘所長,並集結大家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,秉承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的基督精神,為社會帶來正能量。

 

學生幹事會主要分為以下三個小組:

1. 世界公民: 

透過舉辦交流及考察團,讓會友探討國際議題、感受外地文化、擴闊視野,培育會友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

2. 社區參與:    

舉辦社會服務和與社會議題相關的活動,提升會友對社會的關注、推動會友關懷社會上的弱勢社群

3. 信行合一: 

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傳揚基督大愛,引領學生成為謙卑的僕人領袖